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太準了~週六晚上 猴子跟東鑫 陽山 去內湖 吳老師那我跟小濾心米就到高島屋閒晃老師說 小米的名字 取的很好 不過很難帶 商務中心要到四歲猴子上半年重心還是會放在家裡 下半年 全力衝刺老小型辦公室師說我們結婚之後 整個運才會全開難怪之前去 看到我 都問辦公室出租我 你什麼時候要嫁 你們日子選3個拿來給觀世音菩薩幫你們宜蘭民宿挑老師一直提醒 點我們 我們都還不知道 哈哈哈的確 現在生九份民宿活比以前順的多東鑫陽山第一次去 有嚇到齁都不必開口問 老酒店經紀實直接點到目前你所碰到的困難或問題信著恆信
酒店工作

lm44lmxhp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傳單之奇遇記 今天考完段考  放學後去和大魚去21世紀吃東西完就去上班惹 這次考試好難喔  ! 英文.基工.英聽............ 不過這就術後面膜算惹 今天一如往常ㄉ去發傳單 我發覺世界上好多現實鬼喔 明明要拿衛生紙給人  結果大家一如往常ㄉ揮手說 NO 連看都不看 後來一仔細注意發現是衛膠原蛋白生紙 才來和我說小姐我要一包 阿我剛剛拿給你你怎ㄇ不拿? 真ㄉ很傷我ㄉ心耶  又很氣  ˋˊ 有本事有骨氣你就都不要拿阿 ! seo 不要後來發現不是傳單是衛生紙才拿好嗎? 醬子真ㄉ很現實鬼耶 ˋˊ 真ㄉ超討厭這種人ㄉ 今天在愛買大門口我好心要幫發衛生紙ㄉ男生拿 因為我關鍵字廣告是大好人阿 結果他說不發給學生  是發給要買房子ㄉ人  耍什ㄇ屌阿 我是想說我發傳單也發ㄉ很辛苦 用同理心想想幫你關鍵字行銷拿阿 ! 今天我上再發傳單時看到棒棒堂 momo 旁邊好像有鮪魚  我看到整ㄍ人楞掉 因為距離我不到30公分 我整整呆住惹 10 網路行銷秒 還有喔 ! 今天遇到一ㄍ阿伯 就好心ㄉ叫我把衛生紙都給他 讓我可以提早下班 我超不好意思一直和他說不用 但他還是直接拿走 還是謝謝你喔 關鍵字排名 最後我還是很有良心ㄉ和老闆少報張數 ˙ˇ˙ 還有16號要領薪水喇 ! 爽 !!! 我要存起來繳學費請爸爸吃飯 最近自從老爸當上版主之後 酒店經紀 整天一直玩電腦 唉唉唉  一定有偷偷去看辣妹 我有點累惹  最近口好乾 要酒店工作多喝水少喝飲料喇  我可不想得糖尿病  

lm44lmxhp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哪一點最容易被另外一半吃定呢選項:1 七級強烈地震2 產房電線走火3 醫院大停電好房網4 醫生突然中風解析:1 七級強烈地震  你心太軟最容易被另外一半吃定  你外表很租屋堅強,只要另外一半對你撒嬌、耍賴,你就會覺得算了,原諒他吧!2 產房電線走火   租屋網你天生專情最容易被另外一半吃定  你覺得愛情最重要,只要一投入,就會非常忘我,所以591另外一半只要哄哄你,你就一下被搞定了。3 醫院大停電  你在感情上太依賴最容易被另租房子外一半吃定  雖然你在經濟上或生活上很獨立,但是在感情上卻是非常的有依賴心,只要對買屋方突然不見或搞失蹤,你就會變得緊張兮兮的了。4 醫生突然中風  你太寵另外一半最容賣屋易被另外一半吃定  你很有母愛,會把另外一半當家人,既然是家人,當然就要好好照顧,房地產所以會讓另外一半覺得反正把事情丟給你就好囉!

lm44lmxhp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