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春節台南gogogo日子過ㄉ飛快,2008來ㄌ想當然,愛玩部隊的隊長-我,ㄧ定要帶趁春節大家去玩囉!!我ㄟ座右銘"認真工作,盡情玩耍"資深美少女2枚,哈哈這是之花店前擱淺的母和子鯨魚後來做成標本,供人觀賞小孩子又出現了過年我們大人都逃不過小孩子的魔掌小孩體力持續中.......台灣舊時代竹編展覽看見很多以前的用品秤子;魚簍;沒關鍵字冰箱時候代用的菜櫃最有趣的是以前的尿桶,因為尿蓋上有紅色圓型漆日本人覺得這代表"尿在日本人頭上"...禁用=''=用品扯上政治;未免太扯..日本人ㄟ網站優化想像力未免太好ㄌ吧!!哈哈這是大岡山香火鼎盛的廟"超鋒寺"外觀很漂亮我在想,自己那麼喜歡拜拜,就是我阿娘常常帶我去拜,我娘超愛拜拜的說這棵樹美極了上面搜尋行銷的吊牌是信眾寫下心願;祈福後,由師父加持之後掛上去的沒說的話,會以為我在日本吧?"蘋果"不是數上長出來的,是掛上去的,"蘋果"就代表"平安"囉去台江生態園區順便澎湖民宿去坐船賞鳥,這兒之前鳥不生蛋,現在規劃賞鳥區挺好的,行程叫做"四草湖生態之旅;全程約70分鐘,看見很多種類的鳥;全票200摳ㄜ...鳥名全部忘光了==''四草生態園婚禮顧問區裡面這ㄍ圓圓的洞不知是啥?我問別人;別人也問我;大伙都搞不清楚;整排圓洞後來我們找"砲台"一直找不到最後發現,這圓圓的洞,就是"砲台" 真是敗給它==''怎樣港式飲茶,這張有給她清純吧?不過後面那輛剛好開過去的紅色轎車有點破壞畫面...我原本要拿這張去徵婚說哈哈!!台南文學館旁邊的咖啡館門口台灣還是很多美麗的地方啦!!這位未成台北港式飲茶年的帥哥,躺我身上很"愉悅"喔^^孔子廟!!ㄧ定要去的ㄚ台南古蹟冠全台ㄋ剛好遇到許添財市長發紅包雖然只有1摳,但是硬幣閃亮亮的,討個吉利也不錯啦!!我喜歡牆面斑京站美食駁的感覺有的古蹟重建太過,已經失去原味,感覺像新建築這樣的牆面,古樸,坐在外邊草地曬太陽,也很悠閒自在喔!!這位未成年ㄟ小帥哥,你又出現在我旁邊了==''很故宜蘭民宿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xh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