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香曲47-03-09(小肥豬) 《丁香曲》47-03-09 時間:2008.03.02 16:19 鴛鴦: 小肥豬:缺香火,缺棉被……給個安心。 在場:ㄚ成、宗辰、嘉珠、 結婚西裝璟楦、元昌、愛芝、ㄚ霞、ㄚ論、立立、葛妞、秀梨、美玲、旻宜(現場電腦記錄)、西?室內裝潢v女(行觀人) 整理:立立 背景:今日很熱鬧每家都報名,很期待,也很高興。 ㄚ成:還有要報名的嗎?室內設計H 西洋女:小虎兒在喊:跑快點! 西洋女:有隻豬跑的好喘! ㄚ成:請這位豬仙你是誰家的緣? 豬仙:豬ㄚ!豬ㄚ?太平洋房屋K… 葛妞:豬頭立! 西洋女:嗯。 ㄚ成:你們什麼關係? 豬仙:來自大水溝邊的豬圈。 立立:來幾隻? 豬仙:只有我跑的動。 ㄚ?住商房屋芋G什麼名字? 西洋女:那豬想一想…大家都叫我小肥豬。 立立:小肥豬好。 ㄚ成:你們是什麼關係?同一窩的嗎? 小肥豬:他(立立)是養豬的。 ㄚ?關鍵字排名芋G原來是這樣子結下的緣。 立立:有沒有缺什麼? 小肥豬:缺香火,缺棉被。 西洋女:什麼叫缺棉被? ㄚ成:缺棉被什麼意思? 小肥豬:給個安心。 立立:送 裝潢絲絨被粉紅色的送你。 小虎兒:你不愧是養豬的,果然你聽不懂! 眾:給個安心,溫暖,上位就好了。 立立:請鳳仙花姐姐安排上位驗牒。 西洋女:小肥豬就很高興搖著小小捲捲的豬尾巴?酒肉朋友咫F。 立立:那跟我一起回家。 小肥豬:我要跟你一起睡喔,我以前都跟你一起睡。 立立:小肥豬喜歡吃什麼? 小肥豬:你以前都把蔬菜水果都給我吃。 立立:好,請管帶驗牒上位。 後記:今日去萬里 房地產回來,躺下睡覺時,忽然想到小肥豬說要跟我睡,ㄚ以後睡覺記得請,一起睡才溫暖安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xh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