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杯豬腳筋 這是上個禮拜去姊姊家附近立大食品門市買的豬腳筋 所以今天就來做一道三杯豬腳筋 材料: 豬 關鍵字排名腳筋  白豆干 蔥段 蒜頭 辣椒 薑 會場佈置片 九層塔 豬腳筋要先水煮個20分鐘 爆香 下白豆干快 信用貸款炒 下豬腳筋 加醬油 砂糖 加水煮一下 收汁後下辣椒及九層塔拌炒?宜蘭民宿Y可 這就是今天做的 三杯豬腳筋 三杯我還加豆干 用白豆干下去炒比一般豆干更香 豆干 濾桶是整片四角型我切成有點三角塊狀 第一次用豬腳筋做三杯看起來很成功 上個星期天做的滷味餐還有剩2塊?東森房屋坐z沒滷 下班拿東西去銖小妹家給路路銖媽媽給我一小把韭菜花 所以今天配菜就來個豆干炒韭花菜 下豬肉絲爆香在下豆干快炒 信用卡代償 在下韭菜花跟辣椒快炒 加點水快炒一下即可 這就是今天另一道菜豆干炒韭菜花 豆干表皮炒的有點金黃色 今日晚餐 三杯豬腳筋+豆干炒韭 土地買賣菜花 最近公司真的超忙尤其又進了一批進口貨櫃 光忙著出貨就讓我累翻了所以都沒時間去復健 不過我回到家還是要做飯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忙了一整天 設計裝潢總不能連最喜歡的料理時間也捨棄吧 所以今天做了一道自創的三杯豬腳筋 為什麼說是自創~~~ 因為沒有人會把白豆干跟豬腳筋配在一起 不知道這道自創三杯豬腳筋還及 小額信貸格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xh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