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小小變裝秀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有聖誕的fu 冷冷的 基於本人如果變裝 恐怕會嚇壞 太平洋房屋很多人 於是 將將 賣房子!!!! 變裝秀來啦!! 主角換成money啦 室內設計!! 太可愛了雖然明明是『西瓜裝』 不過也挺適合聖誕節 節能燈具的啊!! 紅配綠~絕配啊!! 這無辜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而且,我要拍的?賣屋伬唌A牠還會一直歪頭,不讓我拍 不過,拍出來的......我都蠻愛的啊! 難怪寵物?設計裝潢熄g邊商品如此的熱賣原來打扮起來,是那麼討喜啊!!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現在money是由莊媽來照顧 實在是 酒店經紀辛苦莊媽嘍!! 不過,看到莊媽把money照顧的那麼好 記得剛抱回來那時候還小的跟什麼似的 養到現在如此的健康、可愛嘿... 買屋..我看莊董這錢至少沒有花的很心痛吼!! 不過,狗真的很忠心耶!! 幾次下來 深深的有體會到 難怪現在很多人選擇不生小孩 養條狗?酒店經紀茬郎? XDD(雖然我也曾經有這種想法) 不過,看到狗也有貼心的一面時這一切辛苦應該也值得了吧! 最後,要告訴筠筠寶貝 等妳回台北時在帶money去跟妳玩?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xh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