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美食- 巴甜養生蔬食 時間:99年7月13日(二)晚上 地點:巴甜養生蔬食(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58巷39號) 每星期一公休 營業時間AM/11:00-PM2:00.PM/5:00-PM9:00 事由:每星期例行性大餐日 這 景觀設計個星期二晚上帶著謙外食  來到了很溫馨養生的巴甜蔬食用餐 餐廳裏的每個角落都用心佈置著 或許老闆是個熱愛攝影 土地買賣的人士 牆面吊了不少照片 很用心的櫥窗 特別的餐桌 服務生遞上了菜單 聽網友說了它們家的夯食是老闆娘的拿手菜-麻油麵線及南瓜鍋 酒店經紀 唉  幾天前喝飲料時嘴巴被謙撞的破了好幾個洞讓我不敢點會上火的麻油麵線 至於南瓜鍋  我總不能到每家店點的不是牛奶鍋就是南瓜鍋吧 wenny幾經 商務中心考慮 最後選擇的是謙愛吃的焗烤飯 這天點的焗飯是-茄汁野蔬菌菇焗烤飯$220元  巨報卡打折後$198元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湯  這碗湯跟我點的西式餐點有點不搭耶 今?ARMANI悛煽鰜~是筍子湯  湯我覺得就還好 很一般的湯 我的茄汁野蔬菌菇焗烤飯在很短的時間內也端上桌了 嗯嗯 看起來很美味喔 攪拌均勻後  發現真的放了不少wenny愛吃的菌菇及蕃茄 而 酒店兼職且份量是好大一碗ㄋ 不過 焗烤飯是很西式的餐點 店家用個中式大碗公感覺好像怪怪的 再配個筍子湯 這套餐有點尷尬耶 趕緊餵飽我們家小寶貝  說到這隻小寶貝 最近真的還蠻不錯的 剛又幫我丟?澎湖民宿蝒A進洗衣機 現在又在收自己的玩具 而且不管拿什麼給他吃 他都是一口他吃一口一定要餵我吃  好啦 算媽咪沒白疼你 飲料是桑葚汁 有點太甜了 小寶貝一樣不放過飲料 不過連他也受不了這麼甜的果汁喝幾口就不喝了 點 烤肉心是茶凍 小白兔在餐廳裡穿梭著 是老闆娘的寵物 謙一直盯著小白兔看 今天的焗飯覺得還好  不過蕃茄菌菇的量倒是讓我很滿意 下次有機會再來  一定要嚐嚐老闆娘的麻油麵線 用餐完步出餐廳外時  發現庭院在下過雨的晚上特別的?租辦公室z 一家很家庭式的素食養生餐廳 下個星期的大餐日  wenny已經想好了 也是一家以健康養生蔬食為訴求的小巧餐廳 價位便宜生意又好 所以一定得先預訂 wenny似乎也發現  這幾年嘉義多了不少特別又不錯的餐廳 對於愛享受美食的我真是覺得幸 襯衫福ㄋ  .
arrow
arrow

    lm44lmxh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